韩笔

他永远不会离开他。

插画大赛 | 喵星秋意浓,绘出你和喵在秋天的奇遇,赢2万元现金大奖!

蹭蹭欧气(☆_☆)

提香:






❤活动介绍




秋天,是一段崭新生活开始的季节,也是一段恋爱伊始的时候。此刻喵星秋意正浓,会有什么浪漫有趣的故事发生呢?拿起你的画笔,绘出一段奇遇,让它印刻在MollyBox的猫盒上永垂不朽吧~




转载 or 推荐 本文,将抽取15名幸运用户,送出喵喵伴侣盒(单价人民币99元/份)






❤活动奖品❤




本次活动设置图片赛区,可获得以下奖励:




1.、人气第一名获得人民币2万元现金,作品作为MollyBox魔力猫盒11月期的主题猫盒包装。




2、人气第2-11名可获得Wellness主粮猫盒三期订阅







3、转载 or 推荐 本文,将抽取15名幸运用户,送出喵喵伴侣盒(单价人民币99元/份)






活动时间




1. 投稿时间:2018.08.18-2018.09.08


2. 集赞&统计时间:2018.08.18-2018.09.15


3. 奖项公布时间:2018.09.17






❤投稿方式❤




创作并发布添加#喵星秋意浓#tag,即视为参与成功!




图片类作品格式为JPG,参赛者需在活动页面上传作品。






作品要求




1.作品内容需要围绕主题展开;


2.作品形式不限,画风不限;


3.画面主角必须为猫;


4.作品尺寸需为370*250mm


5.作品需放MollyBox logo(logo请点击链接下载);








参赛须知




1. 参赛作品需为#喵星秋意浓#相关作品,其他不相关作品及非活动规定作品类型将视为无效投稿; 


2. 投稿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不接受任何盗用他人素材内容的作品,一经发现作品存在抄袭或版权问题,取消参赛资格;本次活动投稿作品建议首次公开发表,且获奖评选将优先考虑首次公开发表的作品;


3. 作品、标题健康向上和谐,不涉及色情、暴力以及和国家法律相抵触的内容。带有商业推广意图的广告内容,不和谐内容等视为无效作品; 


4. 未经主办方同意,参赛者在参赛期间不得将参赛作品自行用于商业用途或授予任何第三方使用,不得用参赛作品参与与本赛事相同或类似的其他活动,且需遵守其他活动规则内容,否则取消获奖资格; 


5. 活动禁止刷数据等破坏比赛公平原则的行为,情节严重者取消参赛资格; 


6.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LOFTER及MollyBox魔力猫盒所有。


7.至活动结束日,热度最高的第一名作者,需要在活动结束后,补齐猫盒包装的剩余设计,包含:2张外盒长边图、2张外盒短边图、2张内盒长边图、2张内盒短边图。详见网盘模板。


8.第一名的奖金为20000元人民币(税前),将在与MollyBox魔力猫盒签定版权转让协议后7天内支付,最终到手金额为税后金额。



评论

热度(861)